close



 

20100303

 

dd的老師請產假

mm:你們老師請假,有沒有小朋友不乖耍皮

dd:有啊.培根啦 .他快瘋掉了.

dd:不是我, 我沒有.

 

這叫不打自招.隔天再問.

 

20100304

mm:你們老師不在.你有沒有不乖.

dd:有啦,有一點點.

我就知.

 

20100303

開學至今,dd都趕不上晨間跳繩活動,有點不開心.

為了跳繩今天起個大早,沒想到...

dd:下雨,竟然給我下雨.

 

20100305

dd:媽咪,給你看一個超完美的東西,我們班上在流行

橡皮擦屑屑再收集起來滾圓,媽咪管它叫鼻屎球

 

20100306

dd拿著已消氣準備丟棄的小叮噹造型氣球,對著它說

dd:讓我再看最後一次

 

20100308

mm:你們這麼不乖,老師回來你們就完了.

dd:不會啦,老師回來我們就改變了.

 

20100310

dd:這個房子到我手上,我就賣掉

媽咪不動聲色

mm:那你要住哪裡

dd:我把它租出去,每個月5 萬.5  10  15  20 ......,一年60萬.我可以買一棟房子,一台車,豪華之

    旅3次.

mm:什麼是豪華之旅

dd:就是美日時光

媽咪真是憂心忡忡啊  

 

20100313

星期六早晨

mm:才6:30再睡一下嘛

dd:福爾摩斯探案星期二要還學校,我來不及了啦.而且你借回來得書已經浪費一個禮拜了

 

小孩不都應該睡到自然醒嗎,為甚假日偏要起的早

 

20100315

dd說現在班上流行畫迷宮

原本媽咪以為他只是隨便畫畫不以為意

隔天走了一下他留在書桌上的迷宮圖

還真的哩 ,有頭有尾有障礙陷阱路,還超級立體

 

 

20100320

dd體操比賽成績很好,爸比帶她去買小魚

dd: 爸比你讓我自己養3隻老鼠魚好不好

爸比:那小鬥魚怎麼辦.

dd:丟掉它啊

爸比:那我也把你丟掉,養一個底迪好不好.

dd想了一下

dd:好啊,你把我丟掉, 我自己在走回來,我就多一個底迪了.

 

 

20100328

出乎意料的,這個紙機器人, dd一直沒興趣拼.一直到寒假無聊才拿出來動工.但拼一半就放棄

今天又想到拿出來一口氣拼完,樂的要求拍一張機器人最帥的相片.

dd:趕快把我1000片的龍貓拼圖拿出來,我有信心拼了.

 

這個紙機器人技巧其實不難,但要耐心的一片一片卡上,是個考驗耐性的玩具

 

 

 

 

 

本月閱讀

 

鯨狗                                                                            小魯

前進星光大道                                                          格林

我的20唐經典文學課       唐吉軻德                    美林傳播  

 輕航機飛行探險                                                    三采文化

膽小的妖怪                                                              小魯

札克檔案   藥櫃裡的神祕之旅                            哈佛人

梅林魔法師                                                              鹿橋

愛挖耳洞的國王                                                     東方

漫畫論語    1學而篇                                               大腳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1   深夜疑雲                         東方

亞瑟王   拔出石中劍的人                                     陸橋

我的第一本歷史漫畫書4     印第安學校           三采

世界歷史探險系列9   俄羅斯尋寶記       三采

數學家的傳奇歷險記1                                           三采

竹鳳凰                                                                       小魯            

魔法校車  聰明亮點子                                           遠流

莫那.魯道                                                                 台美館         

札克檔案5   火山女神                                            哈佛人       

三劍客                                                                       陸橋      

兒童讀史記( 三)                                                      世一       

秘密                                                                           三之三                 

札札克檔案04    怪牙醫賈可                               哈佛人

不可思議的竹筍                                                     小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