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dd曬得好黑.

 

 

桌上遊戲主要發原於歐洲, 屬於一種家庭遊戲.發展至今各種不同類型遊戲超過數千種.主題更是

無奇不有,舉凡談判協商.標價買賣.拼放策略,邏輯推理.角色扮演.其患未來等.

 

dd從小對桌上型勝負遊戲著迷.

我不是挺有興趣玩益智遊戲,每次都免強應付陪玩.

我實在太需要這種有大量遊戲可選擇又便宜又離家近的遊戲場所.

 

與小艾一星期前相約的要與他家兩個女兒ㄧ起去桌遊,讓大腹便便的她休息,我帶小孩去就好.接電

話的小艾說他提前生了,兩個女兒在外婆家, 我自告奮勇自願去接送.沒想到估計錯誤,大熱天送小

孩到桌遊時已快兩點.

 

 


這裡也有安親班由老師帶隊來玩.

 

 


來這裡對dd 來說是如魚得水.

 

 


滿牆的遊戲任你選玩

 

 

 


等待的時間裡閱讀了架上的雜誌.洪蘭的一段話:遊戲是培養孩子領袖能力,學習人際關係和發展想

像力最好的方法.他同時也是讓父母看出孩子性向,因為人都不喜歡挫折,孩子會在遊戲時展現出他

最拿手的能力.

 

當然這裡說的遊戲並不只是桌遊.

 

 



 

 

場地簡單舒適乾淨.

經我實地陪伴觀察,出入份子也不複雜.

十二歲以下的孩童必須公推一位家長留守.

 

 

 

先選擇想要玩的遊戲,三人要達成共識.再由工作人員講解玩法.

這也是身為獨身子的dd必須學的課程.不是你想玩什麼, 就玩什麼.

 

 

 

 

玩膩了, 隨時可換別的遊戲.

 

 

 

不用拜託媽媽陪我玩,又可以玩整整一個下午,開心啊!

 

 

 

這款他們玩的超開心,但竟不是他們最愛的.

 

 

 


這款海盜船被三人公認是今天最佳人氣

 

 


 

 

 


今天四個多小時, 玩了七種遊戲.

 

 

 

   

我們大都選擇十二點吃過中飯,讓小孩玩到晚餐前.

按人頭每人$120,當日營業時間內可自由進出.(我也算一個人頭)

 

 

我們沒加入會員

 




定期舉辦的活動

 

 

 

了解桌上遊戲 http://www.boardgamer.org/index.php

 

 

 

 

非常推薦的家庭桌遊,"拉密牌"

dd的五歲生日禮物,我覺得可以玩到九十九歲.

 

 

 

 

 

後記:此家已結束營業

附近有家新開的:萊思樂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5號 3樓

                                             02-28740262   一至 五 13:00-22.00

                                                                            六 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