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至誠路一段這棵櫻花,花開時期總有一波波拿著相機的人潮.

一日晚 上八時路過,還有人在拍.

 我想是因為她親民, 她個子不高   她就在馬路邊.

 

 

 

 


寒櫻

 

 

 

 

我在想:住在有棵這樣的花的一家, 花開時期是什麼樣的心情?

 

 

 

 

 

今年櫻花因為天氣時冷時熱,開得特別好,街頭巷尾到處看的到盛開的櫻花.

據報導武陵農場開十年來最美櫻花,平日不到一小時路程可開上七小時.

peggy 邀約與annie  ant媽,北投復興路三段賞櫻,順遊安國寺滴水書坊吃素齋.

其實前一天我才去賞過櫻, 想到有好吃的,一 定要跟的.

況且每次聚會都笑到肚子痛,這一次更是笑到飆淚.

妳如果要問有什麼好笑的?

沒有,就是一些無聊的小事, 被誇張到爆.

就是心情好啦! 

 

 

 

 

很方便,北投或新北投捷運站搭小s 6小巴隨招隨停

 

 

 

 

這裡是賞櫻熱門區,除非下雨,要淨空散人很難.

 

 

 

落櫻道

 

 

 


陽光下的重瓣櫻,風中搖曳像一串串花鈴.

 

 

 

 

阿婆花叢裡賣菜.賣花

 

 

 



下雨了,阿婆塑膠袋套頭

 

 

 



復興路三段很長,往上走經大屯國小,吳氏宗祠附近也是賞櫻景點

 

 

 

吳氏宗祠對面, 這條步道實在令人好奇, 改天去探險.

 

 

 

 

北投的老樹特多.續往上走,清天宮前,文化局造冊列管的老樹之一

 

 

 

看完老樹,原路回頭復興路三段,可以繼續往前到淡水鄧公路滬尾賞花大道繼續賞花, 不過今年花期已過,

明年請早.

 

 

 



 

櫻花到處看得到,安國寺滴水書坊的素齋,值得大書特書

價格公道又好吃.

這裡有最詳盡的報導  貴婦到北投櫻花隧道賞櫻&好吃到想按100個讚的滴水書防.感謝

如果你訂不到12點午餐,請你提早11:10 至11:30,一樣可吃到.

 

 

 

 

 

怎麼我的相片,有晴天有下雨.因為某些原因我連去3 天賞櫻,2天安國寺素齋.

另外,你們3 個沒吃到的番茄麵,一樣好吃啊.....

 

 

 

 

 

 

這張請路人杯杯拍和照,很好笑.右邊已裁切更多.

不要笑,也許我們老了也是這樣.

 

一路看到一隊隊歐巴桑歐吉桑相 約賞花搭小巴吃素齋 

annie 說,我們也要相約到老.

 

格友333 問我是哪一個,我回說看起來最老實的那一個,

言下之意, 其他的人就是.........

 

 

安國寺 滴水書坊 http://thouse.fgs.org.tw/introduc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