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已經用了好一陣,也沒有去研究它的特殊功能.只有拍非靜態物有困難,那天拍dd造紙少了一

張dd扭動一工具壓出水也讓紙漿成一薄片的相片.dd發現了,我告訴他動的太厲害,拍模糊了.

這是他告訴我相機的運動功能,並試拍的成果. 


 

dd在電梯間看到搬家公司的電話

dd:爸比,我要搬家, 我要搬到宜蘭去.

爸比:阿ˊ,搬家要付錢的.

dd:你幫我付錢.宜蘭很好玩,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去阿鋒叔叔家玩wii. 還可以養狗.我要搬去宜蘭.

 

 

dd學畫的畫室,老師放的音樂比較古典比較抒情

dd:陳老師的音樂好破舊

mm:什麼是破舊的音樂

dd:就是到後來就沒有了

 

 

dd:爸比,我的歷史唸完了怎麼辦?

爸比:每天都有新的事情發生,昨天的唸完了,還有今天.

dd:可是這個比較慢.

 

dd:有的餐廳開到11點(晚上)

mm:你怎麼知道?

dd:有一些門口有寫營業時間.

dd:早餐店最不好了,錢太少了啦!

 

 

小日記一則

我今天看了一本朱元璋傳,我覺得他有點怪胎,因為他十七歲時,他父母兄長都因病而死.我覺得朱

元璋很厲害,沒想到他可以聚集很多兵,而且百戰百勝.

 

爸比:如果給你一個願望實現,你要什麼?

dd:多一個底迪或養一隻小狗.只要一個就可以.

爸比:為什麼?

dd:就不用一直跟妳們講話,你們也覺得很繁,大人說的話也很無聊.

爸比:比如說

dd:我的卡通你們也聽不懂.

 

 

閱讀

 

1.隨唐演義4  太宗即位                                             大腳

2.我的20 堂精典文學課   吹牛男爵歷險記      

3.札克檔案  我的曾祖父是貓                                   哈佛人

4.36計                                                                           世一

5.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2  夜光怪獸                          台灣東方

6.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3  王冠之謎

7.菲利的幸運符咒                                                       九歌

8.朱元璋傳

9.劉邦傳

10.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13   昆蟲世界歷險記 1      三采

11.奇異故事之旅                                                          世一

12.世界歷史探險系列  奧地利探險記                     三采                 

10.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14   昆蟲世界歷險記 2      三采

 

 

    

   

幅爾摩斯探案跟武俠小說一樣,欲罷不能.出門也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