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格友來祝福元旦佳節快樂,我才驚覺

今天是anna開格一周年慶

就這麼不知不覺得一年過去

寫了格子, 重回手作生活,認識一幫好朋友

豐收的一年, 值得回味的一年.

 

 

dd的提琴老師yoyo老師是教鋼琴20年的棻表妹極力推薦介紹的

我家這理並不是yoyo老師的活動範圍

每次看到yoyo老師,我用 四個字形容:風塵僕僕.

yoyo老師總是T恤與牛仔褲,一雙球鞋.來去沖沖.

聽棻表說yoyo老師課程滿滿.

本來想在教師節邀她倆吃飯, 但他們卻忙到沒時間.

 

一度想做一個複雜點的,表示我的誠意.選定機車包,想想大包才能讓老師塞下滿滿的東西.

那就托特了!托特包太簡單,來作個夾層增加質感.

再來是選布,對老師不多了解,看到這塊圖樣布,就對了.配合老師的穿衣風格,不用再傷腦筋.

就這樣選包與選布,一拖三個月.

 

不能再拖過聖誕節了,所以夾層還是不會作.

 

 

 



  

我一直以為這種的包法, 就跟打底角一樣. 

原來不是這樣

是先把包身布對摺,再把底部往內折數公分(我摺6 公分) ,再車縫兩脇邊,翻正面.

這樣的作法,整個包包挺立.

 

 


                                                                      

包理我放了一張卡片

只寫著:謝謝妳磨著耐性,陪 dd走過這段日子.

 

因為實在是心虛啊!

dd是個難搞得小孩,非常非常有自己的主見.

不是老師怎麼說就馬上作.常讓我一邊心急如焚.

請教過棻表妹,棻表妹說:  就讓老師去教吧!

 

  

一定需要很多的口袋

 

 



 

這兩款以前作的聖誕裝飾,我很喜歡.

每逢聖誕節出來亮相.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