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三日與眾家好姊妹相約,原本只是坳joy來個ㄎㄎㄎ體驗,沒想到帶了刻章高手雅文.

 

第一次刻章就刻出這樣的成品,我想我是選對了圖.

選圖時一再跟老師確認,我刻這個可以嗎

既然老師都說:可以可以.那我怕什麼.

 

其實看起來複雜的樹葉,葉片都是兩刀完成. 有沒看到主幹都要斷不斷的歪扭.

當然老師有幫我修了幾刀.

 

 

 


日本野麻布,我很喜歡.乾後用熨斗定色.

燙好襯後,才想到還沒印色.不知道是這樣才會布不完全吃色.

效果不錯,心中大喜.

 


 

 


代誌大條了,布都印好襯也燙好,我發現布寬不夠,20公分拉鍊太長了.留的縫份又只有0.7公分.

本想重新裁布,但我沒把握第二次排版.

動動腦啊...

 

 

每邊各拆5 顆牙齒, 拉鍊阻擋片再夾回去.厚 沒想像中的好處理,最後是David幫忙的.

 

好家在

 


 


想說要做工具帶,很假會的燙上硬襯.

這麼一個小返口,不可能啊.....

 

 

 

都已經做到這裡了,不可能也要變可能.

前後翻3次,整個皺巴巴的.敗筆.

 

 

 

 

燙得扁扁的工具袋.從一月想做,三月完成.

邊邊有注意到,假裝是一塊布裁出來的.

 

 

 

 

加上描圖紙與切割墊.布用印色.橡皮.2B鉛筆.短尺.美工刀.還有美工刀

就可以ㄎ ㄎ ㄎ 了

 

 

師父說他學刻章時,每天刻一個.  難怪.

感謝joy與雅文.

 

 

好喜歡這樣的你教口金,我教勾勾樂, 他教ㄎㄎㄎ的學術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