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有玄機

 

話說會做包 是芬表妹的關係

多年前她報名拼布證書班 沒學多久 因教.學兩忙而停下來

是她轉教了三個作品給我       反倒是我   一路做到現在

拿了一塊她的壓箱布  要我幫她做個包

不好意思     這布也一擺擺好久

 

 


袋口沒拉鍊 沒吸扣

配色布只車三邊     配色布與另一邊袋主布縫上兩對強力磁鐵

 

 

配色布可翻轉到另一邊蓋住   磁鐵互吸    也就是包包有個蓋子

另一邊的磁鐵   看到 了

 

 

翻過來的樣子

芬表妹需要常外出 兩面都做了口袋

 

 


日本織帶質感好   厚度夠 已習慣用

 

 

兩用包在這

袋口往內摺    磁鐵扣住   就是另一款包型

 

芬表妹收到包包 讚不絕口 說:

配色好 口袋多方便使用  織帶質感優    還可變成另一款包

只是擔心包包的負重

 

我說:  別擔心 破了再補 不行補再做 別想那麼多了  

 

 

 

 


外口袋做法:

外口袋布   表裡布夾車拉鍊的一邊

 

 

車好   裡布向後翻

延拉鍊  車一道裝飾線  (我忘了車 )

 

 

表布與外口袋表布正面對正面

拉鍊的另一邊車上

 

 

車好翻回

完成外口袋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