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22  

都已經六年級了 學校萬聖節的小活動

Lucent 還是希望能打扮打扮

 

市面上的節慶應景服裝    品質差有的還有一股怪味道

品質好的   貴森森   我也覺得沒必要花這筆錢

幼稚園時代的一套女巫帽與披風

或是縫上珠珠亮片或是彩色鈴鐺   或者縫上配合節日的色彩與裝飾品

這樣也過了幾年

 

翻了他的衣櫃  還真有一件橘色T

是換季打折買的   否則應該不會有這個顏色的選擇

 

 

 

P1280617

在Lucy家看到一個微笑南瓜

紙對半摺畫了個紙型   黑布也對半摺 

 

 

P1280618

在小棉花家購來的消失筆 可以畫深色布

 

 

 

P1280619

只有筆心   很便宜只有幾塊錢

 

 

P1280625  

 

沒摺邊 但還是用貼布縫

Lucen說前後都要

沒答應

 

 

萬聖節隔夜(我想馬麻應該是周末再讓他們玩) 

門鈴叮咚叮咚響  是小孩的聲音 還以為是涵妹

門外五個盛裝打扮老外小孩   Trick-or-treat....

我跳了起來 跳起來的原因是沒準備啊   我不記得家裡有糖啊

一陣慌亂 找了糖 請Lucent來發糖

 

事後想起  越想越好笑 我慌個什麼勁啊

社區里一個法國家庭的五個小孩

傍晚有時爸爸陪著在中庭運動

最常看到假日一家浩浩蕩蕩騎腳踏車去

過年換上中山裝 哩哩辣辣玩扯鈴

前天的地震   媽媽帶著小孩坐在中庭淋雨

David跟她打招呼   法國媽媽無奈的舉起一根手指頭像鐘擺一樣大幅度搖晃不已

 

我會慌亂  是天下媽媽的心

希望給予隨父親外地工作身處異鄉的小孩一點節慶得愉快

不忍讓他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