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小二dd這學期的文章,最明顯的改變是白字變少了

還有是學會瞎掰了

 

 

                           家人聯想

 

我有一個愉快的家庭

爸爸像一個巨人

開心時他陪我玩

受欺負時他保護我

 

媽媽像一個廚師

餓的時候她給我東西吃

無聊的時候她教我煮菜

 

哥哥是一個王子

出去時他和我一起

開心時他陪我下棋

 

我是一個科學小子

有問題時我都能解決

小事情我都不計較

 

 

媽媽說:

我有跟他一起玩麵粉但好像沒教他做菜

一天到晚大呼小叫,要我們陪他玩

他也沒哥哥,是他夢寐以求就是

大小事情斤斤計較  , 是個愛計較的小孩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下圍棋

放學後我回家下圍棋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頭腦可以變聰明又可以學到很多觀念

 

有一次,我和一個高手下棋,那盤棋非常特別

最後下完棋竟然是和棋,所以我贏了

因為他黑的我白的,而且和棋是白勝

這盤棋我感到非常驚訝可以下出和棋

我永遠記得這盤棋

 

我覺得下圍棋可以把事情記好和變聰明

希望以後可以變成一個圍棋的棋士

也可以拿到更多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