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lisa是從   peggy house 那兒來.斗大的變色字,高竿的"台灣國語",不讓人側目都難.每每翻譯

她的台灣國語不覺莞爾,有時翻半天還是撒無.一直是潛水的,那篇桐花友誼還真讓人感動.

 

有一天在peggy那留言,驚見lisa留言說是要退隱江湖.大驚之下在lisa那第一次留言.

 

dear lisa  小姐:我想很多人跟妳一樣,不想被blog牽著走,但又沒勇氣像你一樣.

寫blog會像吸毒一樣,愈陷愈深.我也掙扎過須要花那麼多時間寫blog嗎?後來跟自己說:每星期3

篇.我也不得不承認寫blog是抒發情緒的一個管道.也曾被你的那篇桐花友誼篇感動.

多謝妳的提醒,做一些該做的事,不要再花太多時間在blog.

anna

 

 

對做麵條感興趣,曾試做過.但要快手快腳一面拉面一面下鍋,否則全數黏成一團.跟 lisa討教後.

lisa為anna特地開一堂課.感謝.

 

 

搞怪lisa連芭蕉都可入麵 ,peggy也說過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有誰規定綠麵一定要用菠菜.

 

一小把番薯葉80g水打成汁 濾渣.

200g 中粉  100g菜汁 揉成三光.蓋濕布鬆弛30分

麵團分成3份,擀成薄片,切條,拉長. 

 

 

 

 

 

南瓜蒸熟,80 g水打成汁,慮渣.

200g中粉 100g南瓜汁

 

 

南瓜麵,拌上特級初榨柑橘冷壓橄欖油及阿爾卑斯山天然蘋果醋.好吃.

 

 

見媽咪在橄麪,dd飛奔過來:我要, 我也要.

 

媽咪轉身,不夠高度的dd竟爬到檯面上.

爸比說:我們是不是要聞到你的臭腳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