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回復手做生活後,覺得急需一個目標大又穩固的針插. 有時候在我的工作桌,有時候又移去dd

那裏陪dd 做功課( 其實是監督),移來移去常找不到我的針線.

 

在ant媽家看過塑膠罐改裝的蜜糖罐,也看過秀敏老師塑膠罐改造的布罐.但家裡變尋不著,倒是在

阿嬤那裏找到不少玻璃瓶.我偏愛六角形果醬瓶,找到了兩個.附合我目標大與穩重的需求.




上次布盒課  布盒--掀蓋鋪棉方盒  ,盒蓋三層鋪棉鬆鬆軟軟的讓我想到用來當針插,多加幾層應該

可以做針插.也是秀敏老師教的,需要畫圓的時連盤子都可以拿來用.找來大小不同的蓋子畫圓.

 

 

 

大小漸層的鋪棉剪了7層,用白膠加水點狀貼在一起.像一團棉花糖.大棉貼著布,小棉黏在盒蓋上.

這次用保麗龍膠緊緊用布把棉收攏.

 

 

 

盒蓋裡面也要收的美美的,剪一張紙卡包上布,黏貼上蓋裡.

 

 

 

瓶子裡可放手邊正用的繡線或平常使用的黑線白線.

 

 

 

 其它改造之一    衛生紙軸改造筆筒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