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留言要知道蝶古巴特的方法,我只當他隨便說說.再一次問時我才把詳細方法補上.其實我是半

路出家.把我知道的寫上而已.

 

這些是有一天dd睡了個長長午覺,我把家裡白色的東西都拿來蝶一蝶,蝶了一拖拉庫差一點也把

電子鍋.做麵包的攪拌器.縫紉機給蝶了.

 

 


你們評評理,這第一劑與第二劑是不是容易被搞混,教dd 做時也搞錯了 ,還是眼尖的dd發現, 才更

正過來.先有花,才能吸引蝴蝶來採蜜.所以囉!蝶一蝶,花是第一劑,  蝴蝶是第二劑 .(見第一圖)

這樣子我就不會拿錯了.

 

 

 

從學做布盒後這瓶白膠使用率極高,現在也拿來當第一劑使用.     連蓋子也蝶上水玉點點.

哈!水杯蝶破了.
 


 


底色是藍色的相本用白底的餐巾紙蝶效果不佳.

 

 


再找,酵母粉的瓶子,白色的.蝶一蝶.

 


 


 

回收的烤布丁杯是拿來當燭台用的,蝶.嗯,效果不錯.

 

燭台二

 

 


蝶前


蝶後的玫瑰花茶杯. 純屬好玩,千萬不要把你們家高貴的磁器拿來蝶.

 

 

 

怎麼一張餐巾紙蝶半天碟不完?去市場買魚, 經過一家花店,一個10元的粗瓶子,就是這個了.

 

 

 

怎麼也看不出是10 元的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