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牛仔半短褲原來是lotus的,發福後穿不下轉送給我.我一向覺得厚的半短褲不實穿,冬天太冷,

夏天太熱.加上整件牛仔褲style也不適合我.這一擺擺了一年多.

 

不喜歡牛仔褲改包,再怎麼改還是一條褲樣,不甚美觀.曾經看過一手作達人牛仔褲改包的方式與眾

不同,留下深刻印象.

 

感冒鼻塞有點昏沉,在家休息兩天.手腳很慢的改了這個包.

 

我做的第一個包包,車輪包.lotus非常喜歡.心一橫把我生平坐的第一個包送給了她,那一個包她用

好久,用到布提袋破損我還重新作了一份提帶.

 

lotus,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就來領回這個包吧!

 


   

褲檔拆掉,攤平縫合.褲檔多長就剪多長.重點是要平剪,我是將褲頭頂到牆邊,量32公分長,剪掉褲

管.

 


棉角在這裡.很重要.

將褲邊線兩條上下疊在一起,左右兩邊攤平,拉鍊到旁邊去了.這樣像一條超迷你短裙.

這條牛仔褲像小孩褲一樣有鬆緊帶可調整腰部大小,我稍為拉緊了一些,再把鬆緊帶縫死.

 

 

後口袋的大草莓貼布,我覺得太大了.硬要蝶一下,我的餐巾紙不多,勉強找出可以搭的顏色.就是那

串葡萄.覺得應該有更適合的.沒關係第二劑未上,後悔還來得及.

 


 

 

翻過來底邊縫一道.

袋底兩邊都抓10公分的角,再把角抓立起來縫在包身上,這樣包包會有立體感. 

 

 

這條半短褲裁掉包身布,所剩無幾.裁的時候還沒想到提帶的處理方式.就像ant媽說的,一面作一面

靈感就來了,把褲腳包邊剪下做提帶部份.自然呈現圓形幅度.



 

另外一面

 

另一種風情

 

 

改造, 省了不少縫工.才一開始就把車針給車斷了,所以這包是用手縫的.

至於內裡等我去買車針再說吧!

 

這樣做出來的包沒有把褲子提在手上的感覺,蠻喜歡的這一次改造.

 

 

 你也會有興趣       醜醜的便條紙盒優質改造 分享             

                          車三道線完成的小包 作法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造 牛仔褲 包包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