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從小是個怕水的小子,洗頭洗到我實在抱不動了.請教翔媽,她說他是拿起水龍頭對著小孩臉沖.

猶記得第一次對著dd臉上沖水,dd大哭奪門而逃.

就這樣升中班.升大班,生小一的暑假dd跟著大夥兒學游泳,就是學不來.

學游泳的事讓我有點小煩惱,也不再勉強他 .

dd今年生小三, 自己爭取到當體育股長(爭當班長失敗).我因誤聽消息以為小三開始上游泳課.

開學後,我以體育股長不會游泳不好吧!為由,dd 也半推半就的上了游泳課.

 

 


也許是長大了,dd不在那麼怕水.我想他應該很快就會學會游泳.

每次上課前會要求早一點到, 他要去划水道.

 

 


dd在翔上游泳課的北投焚化爐泳池上課.

昨日等待dd 上課時,走到泳池後面穿過小公園, 竟然發現舊雙溪河步道.

 

 


 


沒想到,台北市區也有好風景.

 

 


 

這裡有扶輪社與日本人捐贈的洲美水美九份溝.

 

 


每次代dd 去台北市河濱腳踏車道單車行 時,總有點擔心擠在眾多腳踏車中的小身影.

 

 

 

在這裡繞來繞去卻只見兩組家庭成員.

 

 


這裡實在適合小孩騎車與生態之旅.

 

 


聽聽八二歲老農訴說過眼雲煙

 

生活處處可品味

只要多花一點點心神去尋找

 

 

 

部落格緣起

2009近年底的一天街頭偶遇有點精神不濟但又神采飛揚的peggy house

原來peggy剛加入部落客行列, 熬夜管理她的格子

就這樣20091231開格,我也跟著成為格友.

謝謝今Annie今早的通知我入圍品味生活,否則我仍然狀況外.

感謝雅虎讓我知道原來生活是可以品嘗與回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