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龍山寺盃(原海峰盃)圍棋比賽

其實這天dd身體不適,媽咪是叫他不要去的,他硬忍到5點抽獎結束.最後一盤棋前休息時間,他撐不

住還睡了20分鐘.

 

 

 

大概兩個月前老師要 dd跟***一起坐(在第一排)如果他可以"忍"到學期結束,就給他5張貼紙獎賞

學期快結束, 他忍到了.dd算計他得到的獎賞貼紙

mm:那妳會不會不歡坐第一排

dd:不會啊,坐第一排我會很專心.還有離老師近, 老師會叫我幫忙 做事,做五次一張,我已經做9次

      了.再一次,我就有兩張貼紙囉!

       每星期四我志願倒垃圾, 一次一張,我可以拿到很多耶!

 

 

 

 

第三堂課1000109

 

 

 

 

 

 

借用Maxine拍的

 

 

本月閱讀

 

司馬中原童話                                                              九歌

戰國故事                                                                      小天下

休閒冒險漫畫 熱帶雨林探險                                 三采          

向前衝啊名偵探                                                        天下

札克檔案20  癢癢巫婆上身                                    哈佛人                

科學實驗王 2

小學生科學知識漫畫 9-10歲

惡作劇婆婆                                                                  天下

湯姆歷險記                                                                  小魯

我知道鑰匙掛在哪裡                                                 小魯

葉限                                                                               天下

水滸傳                                                                           風車

250 個影響世界的大人物                                        全美文化

250個影響世界的大冒險      

魔法校車 科學博覽會

看成語學歷史                                                         明天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