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知道我愛做布作,問我要不要人家公司遷移丟出來不要的樣品布.這些布已剪過.

不看好有伸縮性抽針印花針織布,能做甚麼呢.撿了幾塊回來.

 

 


軟軟的針織布貼厚布襯不就得了.

 

 

 


同大小兩片表布兩片裡布,表布貼厚布襯裡布貼薄布襯.

 

 

 

做這種包超級簡易,表裡布各自留口縫合.裡布流返口6cm.

 

 

 

表裡布正面對正面,織帶夾中間.

 

 

 


袋口縫一圈,由返口翻正面.

 

 

 



翻回正面後,袋口壓裝飾線.

 

最簡易的入門包款.表妹說:本來的布沒那麼美.包我拿走了.

 

 

 

 

 

 


這塊藍花我很喜歡.

 

布53cm*26cm,蕾絲55cm一條.

 

 

 

不喜歡蕾絲擺邊邊,洗後歪七扭八.車兩道固定.

 

 

 


阿福的大腸髮束作法,也被廣泛來作圍巾.

看不太懂 ,照著作,一面往下拉一面車, 神奇的車法.

 

 

 

不冷又有點冷時,好用.我做得不大,也可當髮圈.

 

 

 

阿福的髮束作法超簡單10分鐘髮束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