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做手作(但喝咖啡)的涵媽,給我的訊息.

傑森烘豆坊的咖啡麻布袋達人秀,我去要了一咖.

 

 


 

寄來的咖啡麻布袋嚇我一跳,好大一咖, 超乎我想像.可以做很多東西.

 

 

 


隨興之作的5個杯墊(一個未拍)加了一個鍋墊.

 

 


咖啡袋側邊縫合線,理應拆掉成整片狀,好處理.

我覺得縫工很美,留一些拿來運用.

 

 




再一咖置物袋

 

 


雙面可用

 

 

好喜歡這面

 

 

洋洋自得的一次手作

 

 



11cm*11cm  麻布袋燙單膠棉+胚布,四周各留0.7cm,車3圈抽鬚邊. 

 

 

 

袋底11cm抓角.一般建議抓的角把布修掉.

我喜歡留下與袋底縫幾針接合.這樣會把袋子撐挺些.

 



麻布不好燙平,需要縫分燙開的部分,用木槌敲一敲就可.

 

你也會有興趣 :    傘布改造優質環保袋

                       牛仔褲改造包包 作法分享

 

 

 

傑森烘豆坊 咖啡麻布袋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