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每次都說我是超強生理時鐘,放假日也要早起

其實是假日才讓我看卡通, 我當然要早起

 

 


早上起來,把我今天要帶出門的水壺, 加入冰塊

 


頭髮該剪了,馬麻說開學再說吧

 


今天一不小心,打蛋時就弄破了蛋黃,煎不成太陽蛋了

 


馬麻說要注意一下火候

 

 



馬麻一定不知道,明天開始我就不煎蛋了

因為我已經會煎了





馬麻說早餐吃銅鑼燒很奇怪

但我說多拉也夢喜歡吃

 


每次都說因為我不愛吃青菜,才要每天喝精力湯

也不想想,早餐吃這麼多,你們大人也不過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bean1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